close

這兩天,是我過去半年來最認真的時候

因為孩子還小,所以對於家事我都不太要求~

只顧好基本的收垃圾、洗服曬衣、洗廁所,

家中儘量維持整齊但不包含乾淨(某些啦)...

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

收拾房間玩具、替小小人洗澡、泡奶、洗衣曬衣、換尿布、排解糾紛等







其實我很在意廚房的乾淨與否

所以我真的想洗廚房好一陣子了

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好了,

很巧的,昨天只有13度,家裡手套早被我丟了

在我一番努力之下,廚房又亮晶晶啦

可是我的雙手早就刺刺的痛了,

而且紅腫的超醜,像發酵過的麵包手~~







經過了一個晚上的休息之後,

決定一口氣做些事

在懷妍妍後期,買了這間房子,

當時我就很不喜歡樓梯扶手居然沒有上漆...

起碼要亮亮的呀~有一層保護膜嘛

我的Mon爸是裝潢師父餒~

從小對家俱裝潢就有些基本認知與了解...

我當下就決定自己買來上漆

結果一放就一、兩年,真的很累也無力去做







想想也拖的夠久了

是該要有所作為了

從一樓開始上漆,整間房子臭到不行,

妍拔:孩子們都快中毒囉~

我:中毒的應該是我吧?!

妍拔:我把孩子帶出去,順便買午餐

我:等你回來,會不會看見你老婆昏倒?

味道真的很重,我戴了一個防不了味道的口罩







他們中午回來,我差不多也漆到五樓了,

妍:麻麻好棒,亮亮的~

的確,看起來真的好看多了,

知道我吸了很多毒氣,

老公有叫我趕快喝一杯鮮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