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和妍跟宇在床上玩...

搔癢、躲貓貓、抓人、碰碰及你丟我撿是常見的戲碼~







妍跟我就拿著很輕的泡棉球小抱枕互丟

就這樣你來我往

一下丟到腳、一下掉床下、一下丟太遠...

和孩子玩,通常贏的都是大人

因為大人會騙人、會投機、會假動作~

孩子是純真的!







就在我們互丟的很開心時,

這次換妍拿到主控權

我準備好要接妍丟過來的抱枕了

妍丟出來了...

我也撲身過去抓...

就在那一秒

妍做了丟出動作,但手卻緊抓著不放就縮回來了~

我卻像個呆瓜撲了個空,馬上坐回原位

妍笑翻了啦~笑個不停...







我居然被一個兩歲多的寶寶騙的很徹底~

我告訴妍拔...我不相信我會被妍騙

後來妍樂此不疲一直玩這遊戲...

已經開始學會騙人的假動作了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