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該有兩三個月了吧~

我第一次發現妍會說長長的句子時,我好驚訝又好開心!







妍:媽媽去賺錢錢給我讀書,我以後要去那上課~(看見學校時)

妍:心肝你哪裡痛痛?我呼呼~(宇宇哭哭時)

妍:我有書書了,媽咪干嘛買?(買小書本時)

妍:我肚子餓餓了,爸爸去買飯飯給我吃~(肚子餓時)

妍:妍妍看不見媽咪,我會哭哭~(媽咪準備上班時)

妍:你乖乖,媽咪一下下就回來了~不要哭哭~(去泡奶給兩隻喝時)

妍:太陽公公起床了,媽咪快點起床~(我想賴床時)

妍:妍妍已經大大了,你看我有長高~(說她小小一隻時)

妍:我喜歡媽媽抱我,媽媽快點抱我~(出門在外時)

妍:我要"喔喔"了,媽咪快點說故事給我聽~(每晚睡前時)

妍:太陽公公喔喔暗摸摸,要開燈了~(在爸比開車時)

妍:我哪有?是弟弟打我~(媽咪準備打人時)

妍:媽咪是不是在這裡上班?(指著我上班的方向)

妍:我看到麥當勞了,我要吃薯條~(當看見M時)

妍:我感冒,我要去看醫生,又要吃藥藥了~(看見宇宇吃藥時)

妍:媽咪教我看書書,我不會~(拿著書本時)

妍:媽咪我要尿尿,嗚~我快要尿出來了~(突然很急時)

妍:我長大了,我不要包布布,我會告訴媽咪~(睡前逼她包尿布時)

妍:我今天去姑姑家,媽咪找不到妍妍~(趁我上班亂跑時)

妍:我要去婆婆家,我要帶玩具去給哥哥玩~(她將玩具放進袋子時)

妍:要下雨了,我又不能出去逛逛了~(看見下雨時)

妍:我已經有糖糖了,媽咪干嘛又買糖糖?(拾不得我花錢錢?但我看她還是吃的很開心)







好多~好多~

妍妍會講好多的話了~真的很棒!

我常處於"她怎會說這麼完整的句子"驚訝中~

妍妍很想讀書...

每兩三天就揹著背包、提著小袋子跟我說:"媽咪我要讀書上課..."

寶貝~媽咪答應妳,我趕快賺錢錢,然後就讓你去上課~









妍最近講話都有個特色,

就是說話的最後一個字,幾乎都是"了"~

我聽了就覺得好可愛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