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了很久~7月30日那天終於決定給妍一個大禮物~

看了很多家店,那些腳踏車都好大台喔~

妍拔一直說不實用~因為我根本沒空推妍出去騎...

於是我轉而看電動車~

這幾次回娘家,妍一直去坐閔丞哥哥的電動車~看妍玩的還蠻開心的~

我本來看中一台小台速可達~粉紅色~

結果妍後來喜歡這台藍色小狗狗(我不知道名字)~

就二話不說買了~

因為從妍出生到現在,我從沒有買個玩具給她~

不是尿布送的就是奶粉送的...

妍一開始還不會手腳同時控制~

男生果然不一樣~宇對這車車好有興趣~超穩的~



你拍攝的 1。







不過現在妍玩的可上手哩~

前進後退自如~

妍有時撞壁...

我都說:不能前進就後退,不能後退就前進呀~

現在還會轉彎,並且 停下來講電話...

我:妍妍咧~

妍:去逛逛...



你拍攝的 2。







本來搖搖馬都不給宇宇騎的說~

宇一坐下就硬要搶~

現在說有車車了~可以給宇宇騎搖搖馬~

宇宇初體驗可是一點都不害怕咧...

可是我很害怕摔下來~

我想男生真的對車子有種莫名的歸屬感吧~

宇都好喜歡坐車車~妍拔幫他控制方向~還笑的很開心~



你拍攝的 3。







在猶豫買電動車前有和妍拔討論過~

妍拔:你真有錢...

我:從來沒有買禮物給妍妍呀~

妍拔:買車給妍妍,那你也買一台保時捷給我...

我:你想咧~當然要在能力範圍內啊~你那已不是我能控制的了~

妍拔:你都可以買給妍妍~

我:我不反對你買,要買自己賺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