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下班回去接妍和宇時,我只有看見妍妍~

就在婆一轉身時,我看見突然出現一個小小人~

我承認我有停頓一秒鐘的時間,我認不出宇宇來,,,

婆:每天看宇滿頭大汗很熱,就帶他去剪頭髮了,比較清爽...

我準備前進抱宇宇時,

婆又說:要留以後再留...

在回家路上,我一直看著宇宇,妍就伸手過來摸宇的頭~

妍:弟弟可愛~(我猜是婆教的)

我:弟弟可愛,那你要不要跟弟弟一樣?

妍:不要~弟弟沒有頭髮~


你拍攝的 1。





說實話,我真的很不習慣~

我一整個晚上都一直看宇宇,然後一直摸宇的頭~

這是宇宇第三次剪頭髮,尺度就大大的突破了,

我得替宇宇照個相,沒想到我居然累到拍照時睡著了,坐著手拿相機夢周公~

我以前覺得宇宇是帥的,現在怎麼覺得變可愛風了說~

而且宇宇以前的臉是楕圓的吧,現在怎麼圓圓的...

我一直跟妍拔說:好像小沙彌喔~


你拍攝的 3。





成長過程必經之路~玩電腦!

以前妍妍就這樣,沒想到宇宇也要來一遍說~

宇宇還挺機靈的嘛,知道去那會被罵,還知道要看一下我們有沒有發現他~

好像是真的準備打什麼一樣咧~

不過最終當然還是被妍拔給抓走啦~


你拍攝的 2。





宇宇最近真的開始喜歡把手放嘴巴,下場當然是被我修理囉~

更聰明的是:宇看見我手舉起來時,就馬上把手放下...算他識相!

也不知是誰教的,妍和宇都愛玩屁股翹高、頭頂地的動作~

輕推他們一下,他們可是笑的很開心~

不過真怕他們跌倒,在床上當然可以玩,怕他們分不出可以玩的地方~

宇很勇敢餒~

現在三不五時就給我自己站起來,有時還可以撐個十多秒呢~

我昨天還看見宇居然往前踏出一步,然後就跌坐了~

我相信很快的宇要走路囉~很棒喔~

最可愛的是自己站起來後,我都會說:很棒~拍手手~

宇就站著拍手啦~還一直笑~


你拍攝的 4。





今天我看宇還是,,,

我的兒子變成小光頭啦~

可愛,但我不習慣~

害我狂摸宇的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