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妍和宇兩隻小人輪流感冒下,終於輪到我中獎了~

昨天晚上妍拔載我去看醫生~

在路上當然免不了要例行性問話...

問到最後,妍拔說:妍妍都在亂回答~

我:哪有!(妍拔認為妍聽不懂~)

因為妍妍一直回答"好"~...

妍拔就故意問:妍妍要不要被打?

妍:不要~

我:我就說吧~妍聽的懂的,她可是很認真的想過問題才回答的~







最近,每當晚上要睡覺了,我都會將燈關小,或是全關了~

妍就會跑去開燈,然後告訴我:ㄇㄡㄇㄡ(暗暗的意思)...

我:晚上要躺躺不用開燈燈~

就這樣來回好幾遍...最後我當然是不理妍~隨便她~

等妍睡著才關掉~







有時候,本來關燈要睡了~

沒想到宇便便,我就馬上開燈準備換尿布~

妍馬上跑去關燈,然後告訴我:要喔喔(睡覺的意思)...

我說:便便再不換就要跑出來囉~又去開燈~

妍馬上又給我關掉...







我真的覺得又好氣又好笑~

尤其是替宇換便便的時候居然來給我個全黑~

不過我確信妍一定聽的懂我說的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