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本來沒啥感覺的~要不是現在發生了~才有深刻體認~

約兩個月前,有天婆跟我說:給宇宇撞了一下~

臉上烏青...痛了很久~不過宇宇好像沒事餒~







晚上回家在忙時,有時會聽見扣扣扣的聲音...

因為每隔幾秒就一次~覺得怪~

回頭一看,宇宇居然扶著牆壁,站在牆前用頭撞牆~我想他自己應該有拿捏力道~

因為他還蠻開心的樣子~

要不然就是站在窗前扣扣扣~也一樣開心~

我都會趕緊將宇抱離開那裡...







在床上,我如果叫宇宇來~

宇宇都是頭先衝向我,用撲倒的方式過來~現在最愛這一招~

我已經好幾次沒防宇,被宇用頭給撞了好幾次~我的膝蓋好幾個黑青喔~

要不然就是抱著宇宇時,宇都會用頭來撞我的臉或頭...隨便就來個十下...

我感覺的出他有注意力道~都是他來靠近我的~所以他應該是不會痛~

不過我怎麼痛痛的餒~雖然痛痛的,可是我們撞一起時,我有一種說不出的親暱感~

我如果偷偷的往後一點,宇也會偷偷的往前,非得要碰到我的額頭~







我如果在床上側躺著,宇在玩~有時候也會坐在我旁邊~

會突然倒向我,我的臉又中獎了~

奇怪!我是真的很痛~

不過從沒看到宇宇哭餒~難道他真的三不五時在偷練鐵頭功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