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妍最近真的很愛說:沒有~

我在忙著弄東西時,我會注意兩隻小人的互動,

我通常會說:妍妍不要弄弟弟~

妍:媽咪~沒有~

過一下

我又說:不要壓弟弟,你們小小呀~

妍:媽媽~沒有~

過不久

我再說:不要拉弟弟,你們會跌倒~

妍:媽咪~沒有~







每次我都在妍快要做壞事的時候提醒她~

她都會告訴我:媽咪~沒有~

(有時還會加上手勢呢~)

我一定會接著說:妍妍~很棒!

有時候不小心被我看見了,偷偷弄弟弟一下~

我馬上指著妍說:ㄏㄡˊ~

妍會坐著不動,笑的很開心看我,有一副被抓到的樣子喔~











有時也會怕妍走路或爬來爬去而跌倒~

我也會說:妍妍~小心不要蹦蹦喔~

妍:媽咪~沒有~

有時妍也會說:媽咪~還沒~

是還沒蹦蹦嗎?

我聽到都會很高興,

起碼妍知道媽咪是關心她的,怕她痛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