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個禮拜以來~

有時晚上替妍和宇照相~而且有些是我超滿意的照片~

不僅畫面清晰、笑容又燦爛~我還雀躍不已咧~

而且週末這兩天都有出去走走~

雖然沒拍到幾張照片~好歹也有個故事畫面可看~







就在昨天傍晚~

我想說先將照片給存進電腦裡~

等晚上妍和宇睡著後再來整理一下~

不用還好~一用就快要哭了~

我的照片咧?!

我完全看不見這兩週以來的照片啦~

不管我怎麼找都找不到~

我默默的將電腦關機後,先去替孩子洗澡再弄個晚飯~

我請妍拔幫我找照片~我不相信它們不見了~

妍拔說一定是我刪掉了~他也找不到~







就在妍拔要去上班做報告時~

我一直深呼吸~我說:我有一股氣~我真的很不開心...好討厭的感覺喔~

好不容易妍和宇睡了~我又坐在電腦前奮戰的找照片...

結果妍拔報告做完回來了,而我居然一張照片也找不回來~

我又對妍拔說:我真的很生氣也~好不甘心喔~

(我會努力看開點)

我怎麼可能會去刪啦~

還是我手賤不小心按到~可是我一點記憶也沒有~

一直到昨天下午回家前都還在照相的...

悶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