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月18日    天氣晴~

一早打點好百寶袋~催促妍拔趕快出門囉~

我想說老街超多的~那就來去北埔好了~

反正每個老街都給它再去一次~

一路上不是賣餅就是賣板條,再來就是擂茶了...

好像沒什麼好拍的~

我趕快叫妍去花前面站站,給麻麻拍拍~

妍現在拍照會"YA"了~雖然有一隻手還不是很會~

每次我都要提醒妍不要擋到臉~

















那天太陽好大,加上中午了~

我們決定找間店吃午餐~大家都說這裡的板條很有名~

於是亂挑了剛拍照的那間~

妍和宇都肚子餓了~宇還大哭加上尖叫~害我真不好意思~

馬上拿我買的蒟蒻塊給宇玩...轉移注意力~

不過這間沒有湯板條,只有炒板條~而且我肯定有加花生粉~

重點是我和妍拔認為我們超會挑~挑到一間不好吃的~

吃完後又往老街走去~

我只有一個感覺~這裡很樸實!

















很快的走完了老街~

妍拔認為是該睡午覺的時候了~

加上真的太熱,妍和宇狂流汗~

於是我們準備打道回府了~

一開始下車時~我騙妍說:等等車車就給你坐喔~

沒想到都要準備上車了~妍居然記得該她坐車了~

於是我看到妍在對宇ㄟㄟ叫~然後一直叫麻麻~

妍想把宇趕走...

















要回家睡午覺囉~

沒想到一上車沒多久~

妍和宇都呼呼大睡啦~看起來很累喔~

















回到家~他們睡飽了~

妍拔馬上睡著~

妍和宇醒著不能沒人顧~可是我好想睡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