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勞動節~我可是勞工餒~我可以多放一天假~

本來心情還不錯的~




但累積到現在為止~我心裡真的不爽!

婆平常要帶五個小孩~想說今天我自己帶妍和宇~她可以輕鬆一點~

沒想到今早我婆居然將姐姐帶過來...

我納悶姐姐怎麼不用上課...

姐姐居然回我:早上起床身體癢癢,好像過敏~

而且阿嬤替她量耳溫38.1~阿嬤就拿退燒葯給她吃~

就退到正常體溫了~於是請假一天~



我開始一肚子的火!!

明明知道姐姐人不舒服還帶過來~

妍和宇很容易生病~還那麼小,根本沒有抵抗力可言~

我婆人真的很好~但她不懂這時機是多麼敏感嗎?

以為退了就沒事嗎?

放假這三天剛好可以區隔小孩呀~

這就讓我想起:我婆帶小孩~每次其中一個生病~大家都生病~

是不是觀念上改變一下~

五個小孩...如果有生病~是不是其他四個不要太靠近~

吃過的食物也不要大家吃來吃去...



妍拔還跟我說:沒發燒,只是過敏...

是想試圖平息我的火嗎?

剛晚上又量一次耳溫~38~

妍拔直接問婆明知姐姐發燒還帶過來~婆回想說沒怎樣啊...

婆說趕快帶回去,來去看醫生...



到這為止~

我的火完全無法消滅~

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