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某些事我很堅持!我可以打破沙鍋問到底~



從妍妍會點頭開始~我每天一定做一件事~

那件事我可以重覆到二、三十遍~

我下班接回孩子後~我和妍妍玩的時候~

我一定問妍:愛不愛麻麻?

妍會點點頭~

我又會接著問:那妳最愛阿嬤還是麻麻?

妍一直以來都會用手指著外面~也就是說阿嬤啦~

我不想知道這樣的答案~也不願接受~

所以我有一個行為就會出現~而且是每天出現~

我就一直不斷地重覆問一樣的問題~

不知不覺就十幾遍了~

問到在打怪的妍拔都說我有病了~











因為我每天都這樣~

所以妍拔就算聽到我在問妍~也覺得沒啥好奇怪的~

妍就這樣傷了我的心將近9個月~

我明明就是最疼妍的人呀~











但不知怎麼回事~從三月開始~

突然有一天晚上問妍時~

我:你知道麻麻最愛你嗎?妍點點頭~

我:我是最疼你的人~妍會伸出手來抱住我~

我:你最愛阿嬤還是麻麻?

妍那天看著我,然後猶豫了一下、眼神瞄了外面一下~

妍就伸出手指著我~並且叫<麻麻>~

我當下將妍高高抱起、轉圈圈~一直親妍~

我等了好久喔~雖然妍有遲疑了五秒左右~

自那天起後~

妍最愛的都是我啦!!











我開心的打電話告訴我媽~

我媽:母子連心~這是改變不了的~

我:那妍以前還不是都愛阿嬤~

我媽:那是妍還小,什麼都不懂~

我:所以妍現在知道我最愛她囉~

我媽:阿嬤帶三個月抵不上麻麻帶的十天~ㄘㄟˋ心~

我:真的嗎?哈哈~

我媽:小孩愈大愈會找麻麻~小孩愛麻麻的~誰也搶不走~











對呀~

我也是愛我的麻麻~

不過孩子從自己肚皮出來的~

真的有一種無法割捨的感情!!像是維持生命的動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