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妍妍不會叫拔拔、麻麻時~

每次泡完奶剛好遇到飲水機水位到警戒位置時~

會嗶嗶叫個一分鐘左右~

妍都會歪著頭看著我...

我都會告訴妍:沒有水水了,拔拔裝水...



電視如果不小心被妍按到播放DV畫面時~一片漆黑

妍會來找我~

我會說:電視壞掉了,叫拔拔修...



玩具突然不會動或是沒有聲音~

妍會來找我~

我會說:沒有電了,叫拔拔換電池~











同理可證~

妍拔也會用這招~

妍肚子餓了想喝奶~

妍拔會說:叫麻麻泡ㄋㄟㄋㄟ~



妍便便大大包時~

妍拔會說:叫麻麻換大大包~



妍衣服髒了或鞋子壞了~

妍拔會說:叫麻麻買~



玩具沒有電池可以替換了~

妍拔會說:叫麻麻買~











妍有時就是想擦葯葯~

妍會來找我幫她~我想得找些事給妍拔做~不然我會累死~

我:去找拔拔擦葯葯~

妍會拿著葯走去找妍拔~

可是妍拔已經坐到入定了~真接叫妍來找麻麻~

最後妍受不了時~會自己指定誰要幫她擦葯~

就站在那個人的旁邊喔~直到擦完才離開~

妍有她自己的堅持餒~











上個月的某一天~

婆說我們去上班後,妍突然按到電視的切換鍵~整個畫面又黑黑了~

婆也不曉得是要按哪個鍵~

妍妍這時就突然對著門叫:拔拔~拔拔~

婆本來還不清楚妍在干嘛~後來明白妍是要叫拔拔修電視~才笑開懷~



隔了幾天~

我之前買的一雙粉紅娃娃小鞋~

因上頭的蝴蝶結有一支斷掉了~婆所索性也將另一支給拆掉~

於是鞋面上各留下兩個小洞~

這在妍的眼中看來就是鞋子壞了~

早上婆要妍妍穿鞋時~

妍妍就突然又對著門叫:麻麻~麻麻~

並出現難過的表情~

原來妍妍是想表達鞋鞋壞了,叫麻麻買~











哈哈~

所以妍妍可是分的很清楚喔~

什麼東西要找拔拔~什麼東西要找麻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