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我替妍和宇洗完澡~家事也做的差不多了~

忙了一天總該輪我洗澡了~

妍拔就逗孩子一下後,忙著打怪去了~我實在不認同打怪~

對妍拔來說~把宇宇放在螃蟹車上是最好的方法~

不怕發生意外...

於是我洗完澡出來~宇宇就會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~

其實宇宇也差不多該睡了~

但我還沒吹頭髮~...

想說動作快一點~睡前可以陪孩子玩一下~

就在吹的同時我看見了宇等我等到哈欠連連~

















我想說動作再快一點~

沒想到等我一回頭~我居然看見宇宇...

其實看見宇這樣~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~

讓他睡在螃蟹車上~

暗暗告訴自己這事不可以發生第二次~

















妍拔週日都要去上班~

我得一個人替兩隻小人打點一切~

但我不想等到半夜~

所以我得想辦法先替妍洗澡、吹頭髮、再替宇洗澡~

我也強迫妍和宇看我洗澡~

事實上是我不放心兩隻小人獨自在房間裡~怕有意外~

而且妍和宇如果沒看見我的話~

妍會一直拍門叫我、宇會大哭~











就在我準備吹頭髮時~

我又看見宇等到昏昏欲睡了~

接著就讓我看見宇宇搖晃的樣子~

妍妍在哪?

在我身邊黏著我啦~













對宇宇真是心疼~

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~

現在兩隻小人在干嘛呢?

宇小睡一下後起床了~和妍兩人在我身邊玩了起來~

宇一直爬起找妍~妍就一直叫麻麻~我就要趕快去把宇宇抱回來~

很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