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我剛替兩隻小小人洗好香香~

拿好自己的衣物準備去洗個澡~

妍拔就衝過來攔住我~

轉身就將我推倒在床上~打了我屁股幾下~

我想這是妍拔的舒壓方式吧~











這時候妍妍小跑步過來了~

我知道妍是來救我的~準備打拔巴~

舉起小小腳要踢妍拔~

不過以妍的身高及腿的長度~是完全碰不到妍拔的~

可是妍會在妍拔打我時偷襲成功喔~

妍拔會馬上轉身對著妍~

雙手在胸前交叉並發出滋滋的聲音~

準備用光波對付妍妍~

重點來了~

沒想到妍也有樣學樣的用同一招式對付妍拔~

兩人就雙手都在胸前交叉並發出滋滋聲過招~











妍拔和妍妍三不五時就會有無厘頭的行為出現

我笑翻了~

趁比武之際~趕緊進浴室去了~

留給他們倆去對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