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妍長了十顆牙了吧~可能還有正在長的~我沒發現...

我決定教妍刷牙了~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馬上來去買牙刷~

當晚就教妍如何刷牙~











第一次告訴妍怎麼刷牙後~

我發現妍好愛刷牙喔~妍可能覺得有趣又新鮮吧~

每次只要我有講<刷牙>或<牙刷>這兩個詞~

妍馬上做出刷牙的動作喔~

不然就是在替妍洗澡時~因為她躺著可以看見全家的牙刷~

就一直指著牙刷~又做動作~

然後指自己~

我:對~妍妍的牙刷~

又接著指我~

我:對~媽媽的牙刷~

繼續指著門外~

我:對~爸爸的牙刷~

妍就一副很高興的樣子~

我就會一直說:等等晚上要躺躺時~媽媽再帶你來刷牙~

妍點點頭~











妍每次刷牙真是欲罷不能也~

要不是我喊停~硬說好了喔~趕快把牙刷拿走~

我想妍可以一直刷下去~也順便喝水喝到飽喔~

雖然妍並沒有辦法真的完全知道刷牙的技巧~

但每次看妍也挺有模有樣的呢~

















反倒是我~

我真的沒空每天晚上帶妍去刷牙~

忙家事~忙宇宇走不開身~

我就會叫妍喝水~這樣起碼有漱口...

每次看妍一臉刷牙是多麼有趣的樣子~真是可愛啦~

咦~不管妍怎樣~我怎麼都覺得妍可愛啦~

妍媽咪也是超級愛刷牙的喲~一天可以好幾次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