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從舅媽那裡拿了很多頂嬰兒帽回來~

但對剛出生的妍來說~真的太大了些~完全無法撐起帽子~

好不容易在妍去年七~八個月大時~也剛是冬天~我就替妍戴了幾頂帽子~

順便拍下以便留念~













   





所以呢~我決定也給宇宇拍個幾張留念~

而且今年冬天好冷喔~

可是我只有女娃的帽帽也~算了啦~反正宇宇還小~戴什麼都好看~

二話不說~馬上戴~馬上拍囉~

而且宇宇不知怎麼了~突然給我露胸~可能宇宇想走性感路線吧~

而且我覺得宇宇這樣也很可愛餒~

我最喜歡笑的燦爛那一張了啦~











  





正在替宇宇拍照時~妍妍看見好多的帽帽~

妍就自己拿起帽子往頭頂戴去~我真覺得妍太厲害了~

可以自己戴帽子也~完全不用我幫忙喔~

不過撐不了很久~帽子後面可能沒拉好~帽子就掉了~妍自己還笑的很開心餒~

妍就不厭其煩一直試戴不同的帽子~

有一頂比較大的毛帽~妍每次一戴就整個頭都套住了~害我趕緊收起來~













  





妍在去年的這個時候七個月大~還要我替她戴帽子~

今年的這個時候~

妍自己雖然沒有戴的很穩~但已經會自己試著戴帽子了喲~妍進步真的很驚人~

最後我要收起這一堆帽子時~妍還吱吱叫的一直想戴呢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