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信誼親子館&兒童樂園之遊~

成員有:妍媽的媽、我&妍妍、Q麻(堂妹)&大Q、慈麻(弟媳)&閔丞&卉慈









2008.12.11  天氣晴~而且晴的離譜~像是夏天~

我帶著妍妍很早就先回娘家了~

邀媽媽和我們一起出門去走走~最後媽媽被我說服了~

可能因為一大早還冷冷的關係~妍妍和閔丞一直在發抖啦~

我的媽就拿了大外套和褲子給孩子們穿~

但因後來放晴~衣服讓百寶袋變離譜的大~我和Q麻的~











就在大家搭上前往台北的國光後~大家滿心歡喜的期待中~

大約上車後約二十分鐘後~

慈麻告訴我:慈一直面無表情的看著隔壁走道後面的人~上車多久就看多久~

我可是笑翻了說~害我也認不住看了那人一眼~我想那人也不知該如何反應吧~

過沒多久~慈麻跟坐在前方的我說:慈吐了~

我心想~小孩吐很正常~大不了就胸口衣服擦一擦就好~

於是我說:那趕快擦一擦~

大約再過兩分鐘~

慈麻:你不幫我一下嗎?

我:你要衛生紙是嗎?還是要濕紙巾?我拿給你~

就在我拿好衛生紙回頭一看~不得了了!

慈麻從領口到大腿~都是慈吐的奶~包括慈自己的連身裙~及以走道上都是~

我:你怎沒說啦~吐這麼多~

慈麻:我有啊~但你就叫我擦一擦~但我後來沒辦法了才再問你...

我:我以為只是小孩平常吐一兩口奶~不要緊的說~

慈麻:慈剛是以噴泉的方式吐奶...

我:我先抱去給媽好了~你快點擦一擦~慈是不是暈車啊?

慈麻:我也好想吐喔~

我看見其他乘車都面無表情~有點還打開窗戶~我們真是不好意思啦~

大約過了五分鐘後~慈麻都清理完了~

沒想到慈在媽的身上又吐了一次~這次份量也不小~

我們都想:慈大概真的暈車了!也因為這樣,整天都不給慈喝奶~怕吐!

Q麻回頭看了一眼後~也告訴我~想吐~

不過就只有大Q和妍妍依然自在喔!

閔丞一開始也很正常~快下車前有怪怪的樣子出現~好險沒吐~呼~











今天是平常日~是故意挑日子來的說~但裡頭的小朋友和麻麻也不少

OS:大家怎麼都不用上班啊?

這果真是適合小朋友的地方~我個人是沒啥感覺啦~一切都是為了妍妍而來的~

就來和大家分享照片囉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在我們離開親子館後~

下午我們決定前往兒童樂園~

在圓山站下車後~妍妍依然深深入睡~

我們大人其實也累了~這時突然很羨慕Q麻~都不用抱小孩的~大Q會自己走~

後來大Q有叫麻麻抱她~結果被Q麻瞪了一眼並說~這麼大了~自己走喔~

可能Q麻看我太吃力了~幫我將妍妍接過去抱~真是太感謝了!

慈麻從頭到尾可都是抱著慈的喔~除了在親子館時可以解脫兩小時~麻麻真偉大~

到了兒童樂園~

其實不知讓妍妍玩什麼才好?

就把妍妍放在搖搖馬上坐著~妍妍自己很會搖喔~

第一次坐了盪鞦韆~

第一次坐了翹翹板~

第一次坐了小火車~

其他的遊戲不適合她玩~所以只能看大Q和閔丞玩囉~

最後大家準備打道回府了~

我突然想到早上我特地交待妍爸買個饅頭給我帶著~

想說如果妍妍餓了可以吃~

沒想到下午大家都餓了啦~尤其是慈餓了一天餒~

回家路上~妍妍睡翻了~直到我放好洗澡水叫她洗澡~









兒童樂園的照片照的並不多~

而且閔丞一直動來動去~真的很難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記~

晚上和妍一起躺在床上時~

我:妍妍~你有沒有很愛麻麻?

妍:點點頭~

我:妍妍~麻麻今天帶你去逛逛~好玩嗎?

妍:點點頭~

我看妍這樣~我的心裡好開心喔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