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太匆忙了啦~一到春天茶樓門口就愣住了~因為我們一大票人~

有妍麻、Q麻、嫻麻、小公主麻及妍麻的弟媳和朋友~我們全都不知訂位用啥名子找人~

我:小姐請問一下~有名字有個<勳>字的人訂位嗎?(完全忘了~勳是寶寶的名字啦~)

服務生:不好意思 ~沒有也~(對方還很認真的幫我看了一下說~)

我們一群人就站在那櫃台像阿呆一樣...我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...探頭一望~

我看見了小麥也~那小小模特兒~我認得喔~於是就走了過去問:麻麻呢?

抱著小麥的小姐姐指著前方,我就順著手指望了過去~哈哈~看見了~

不過我真的不太認得大家餒~一眼認出霈麻、誠麻、凱麻~其他的真的不太曉得~sorry~

妍麻後來有懷疑一個寶寶是不是<米滷蛋>?霈麻說:對啦~就是啊!

我跟米滷蛋麻說:你頭巾沒帶出來,我會認不出來啦~看習慣了說~哈哈~

小公主一直被公主麻給丟下,麻麻為了拍照而把小公主一人留在椅子上說~

我家妍妍為了吃~可是很認真的說~最後我餵妍吃构杞...還被大家唸~明明是妍指定要吃的!

看見小Q~妍麻我這個姨手都在抖囉~Q麻還抱了幾個小時讓小Q睡餒~母愛真偉大!

大Q和小公主哥哥及我弟兒子-丞~玩開啦~早不知去哪了~

嫻嫻終於醒了~剛好趕上妍在吃蕃茄~妍大方的一直要餵嫻嫻呢~

霈霈在哪?又給霈麻抓去餵奶啦~不過這環境對這小小人真是太吵了些~害可愛霈霈無法入眠~

每個麻麻都好忙喔~要忙顧寶寶、忙拍照、忙填飽肚子、忙講話~看起來很溫馨卻又很亂的畫面呢~

結帳時~在Q麻的介紹,我看見了小勳啦~喔喔~好大隻喔~勳麻真是太會養小孩了~

時間不夠說~害我都還沒和其他的麻麻多認識說~所以也少拍到其他寶寶的相片啦~

不過這短暫的相處感覺真不賴呢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