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1.22  星期日  風好冷喔~

今天是我媽的生日~

不過我早一天已經先回家,

姨居然說:妳女兒都30歲了,居然不記得老媽生日?!

(我明明就29, 不過還是覺得變老了)

我哪有?!我記國曆呀~

年輕人都過國曆、長輩過農曆呀~







當天我帶妍和宇跟著回外婆家,阿姨、舅舅們都回來了,

我本來不想買蛋糕的,

阿姨一直叫我買,我說不要~

我:出去吃飯、大家聚聚很不錯呀~

姨:妳女兒真奇怪,叫她買個蛋糕也不願意~

      (蛋糕的錢也不願出嗎?)

後面那句話我聽見姨跟媽說~

我有點生氣...我明明就不是那意思呀~

當天我還是帶個蛋糕回外婆家,因為媽說不要花太多錢,買蛋糕就好~







那天快中午時,

宇宇居然開始番了,哄、抱也沒有用,就一直哭~

我和姨正在講話,宇愈哭愈大聲,

我:宇宇怎麼了?

姨可能對我講的話不開心,所以接著說了一句話...

姨:他欠打啦!(轉身就進廚房了)

事實上我真的很生氣、很生氣!!但我沒有表現出來...

也許我的孩子真的很吵,

但請記住:該管教的時候,我會教訓,輪不到別人插手!







不爽原因:

我自己省吃儉用,買東西給孩子,想辦法存錢~

姨:妍妍的東西留給表姊~

我:奇怪~表姊又不是很窮,不用每樣東西都留吧?!

姨:這不是有沒有錢的問題~

我:那有些東西可以買呀~很多能給的都拿去了~

姨:就是你腦筋有問題,能省就儉,為什麼要花錢?

我:我知道呀~不過有些東西自己買比較好吧~總不能什麼都拿我的啊!?

姨:難怪你現在會這個樣子~存沒有錢~

我:我出社會一年就將二十萬的助學貸款還清了,你又知我不會存錢~

我需要跟你報告嗎?我正在做哪些事?

其實真的很生氣,看在媽生日的份上,我什麼都沒有告訴爸媽~不想破壞氣氛~

下午我想說不要麻煩爸媽載我回家,打電話請老公來載我囉~







好久沒吃神仙蛋糕了~新鮮的真好吃~

祝媽媽生日快樂!!

(我記憶還停留媽在40幾歲的時候,媽看起來很年輕,一點都不像50歲的人)

今天妍和宇和丞玩的很開心呢~

天氣真的又溼又冷, 趕快跟妍拔回家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