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張照片看不出來是誰嗎?我的MSN用的是這張照片~

昨天下午Q麻上MSN~在呼叫我~(Q麻是我妹)
妹:姐你在忙嗎?
我:沒啊~在等別人做事~做完才輪我做~
妹:宇宇長大了也~
我:你怎知弟弟長大了~
妹:看照片啊!
我:我很久沒上傳新照片了,你看哪的?
妹:你MSN的啊?
我:這是妍妍好嗎?她是女的也~分不出來嗎?
妹:我還想說宇宇怎麼長那麼快咧~
我:明明就是妍妍綁頭髮啊?
妹:哈哈~我覺得是弟弟啊~





今天早上~妍爸排休在家~我在上班~妍爸在呼叫我了~
妍爸:你這照片是誰啊?
我:你看不出來嗎?
妍爸:我就是不知道才問妳的~
我:這是妍妍啊~
妍爸:怎麼不覺得~
我:太離譜了啦~明明就跟你照片手上抱的是同一個人啊~
妍爸:是喔~
我:就是妍妍~





下午跟嫻麻講這事時,嫻麻一直覺得是宇宇也~所以也沒特地問過我~
我一講完後,嫻麻也才覺得是妍妍啦~
怪了餒~會看不出來妍綁頭髮嗎?!
我承認之前看同時期的照片會"差點"認不出誰是誰~是很像沒錯~
但這張照片還好吧~
為了証明這是妍妍~我再附上幾張可愛照~




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做的~裡頭是妍妍還是宇宇~看的出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