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兩隻小小人年齡只差一歲兩個月~都還是屬於娃兒階段~
我真的很納悶~妍妍有很特別的音頻嗎?
因為宇宇還小,所以我都會先把弟弟哄睡~接下來的時間就屬於我和妍爸及妍妍的~
我可以去忙別的事...妍爸可以和妍玩~
可是呢~我最怕的就是妍妍的嚶嚶聲及ㄟㄟ叫!
只要一聲就好,睡著的宇宇馬上跟著哭哭~我好不容易讓宇宇睡了說~
而且我屢試不爽~不管宇宇清醒或睡著~只要妍想哭~嚶一聲~
宇宇就會像接收到訊號一樣~馬上跟著哭~
有時妍是真的哭~但有時只有嚶一下就去玩了...剩下我望著在哭的弟弟...





像昨晚~兩隻小小人入睡了~妍爸去洗澡~大約11點左右~我就跑去樓上收褲子~想說燙一下~
剛買的熨斗~很想好好的給它用一下~
沒想到才收好褲子~準備去燙時,就聽見尖銳的哭聲~馬上衝下樓~原來是宇宇醒了~
手腳在亂動的大哭~而且宇宇的哭聲真的很大又摻雜尖叫一樣~
結果躺在宇宇旁邊的妍妍一點反應也沒有!連翻身都沒也~
就像平常半夜弟弟哭~連熟睡的妍爸都會醒來~
正常的任何一個人都會被尖銳的聲音驚醒的~
我就望著妍妍~她真的沉沉地入睡~一點動靜都沒有~
我觀察過~只要妍妍在睡~不管宇宇怎麼哭~妍都不為所動喔!





不過這樣也好啦~如果宇宇認真哭哭~我只要應付一個~
妍妍有時哭哭~馬上安撫一下就好了~妍妍是個好寶寶~
只是不懂為啥妍的聲音對宇宇影響這麼大?宇宇聲音對妍妍一點作用也沒有~
妍爸也不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