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生妍妍之前~我有一陣子有戴腳鍊~後來不小心斷掉了~壞掉的腳鍊於是就一直放著了~
前陣子我將斷掉的項鍊及腳鍊拿去換~換了一條腳鍊回來~
本想戴上的~但總感覺戴上後,照顧兩隻小小人會覺得綁手綁腳的~等過幾年再說好了~
拿回來的那幾天一直丟在房間的巧拼上~妍妍一直要拿來玩~
於是妍爸就將我的腳鍊繞了兩圈給妍妍戴在手上~剛剛好呢~
妍妍看著亮亮的鍊子~感覺很開心~摸它時也小心翼翼的~
後來要收起來了~一直哭~吵著要戴~過一下又要拆掉~所以妍爸就不斷的拆了又戴~戴了又拆~
我看妍的手真有富貴像呢~








照片中~妍妍的身後還躺著一個小可憐在哭哭~
我可是趕快拍完妍妍就去抱宇宇了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