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班去帶兩隻小小人回家後,我把宇宇在在床上後,都會和宇宇玩一下、逗逗他開心~

看弟弟笑咪咪~我也會笑咪咪~我只要親弟弟,宇宇就會嘀咕嘀咕~

也不知在講啥?不過看起來心情不錯~

就在我和弟弟大眼瞪小眼對看時,妍趴在旁邊自己玩...一切都很安靜...

突然間弟弟<噗>的一聲,我嘴成O字型~

接著妍妍一直笑著用小手在鼻子邊揮了幾下,我很配合的說:臭臭喔~

神奇的是~弟弟居然在<噗>了一下,當下立刻用震驚的表情看著我~,接著自己ㄏㄏ笑出聲音,

可能太開心了,以致於接著打嗝啦~一直邊笑邊打嗝啦~

我真覺得弟弟太可愛了啦~被自己的屁嚇到~回過神來,自己還一直笑ㄏㄏ...



不過我以為只有妍會笑到打嗝也~因為妍從出生開始,只要笑太開心或是久一點,就會打嗝也~

我和妍爸每次和妍玩,看妍太開心時,都會說好了好了~休息一下~

我們怕小孩子打嗝會不舒服說...

後來有問過醫生~為什麼會笑一笑就會打嗝?

好像是因為小孩子橫膈膜...之類的,小孩不太會控制...長大一點就好了!

因為以前常跑醫院~醫生說過很多話~也可能因為我老了...詳細內容我記得不是很清楚餒...

反正就是沒關係~長大會好啦...

哈哈~沒想到弟弟也開始會笑到打嗝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