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0.16  星期六  下著雨

在妍拔結帳買軌道車時,

我想說宇宇耳朵旁的頭髮長長了

我先帶去剪頭髮,叫妍拔先去開車~

等等剪髮店門口見...





.

先來看看宇剪髮前的樣子~

我好愛宇宇笑呀~

現在拍照會有姿勢了...











跟宇說要帶他去剪帥帥頭髮...宇超開心的~

我帶宇去給我的設計師剪頭髮~我可是在那處理頭髮九年了喔~

在SOGO附近,店名叫<髮度>

宇一坐上去還是很正常,乖乖坐好

也可能午休時間到了,坐著坐著有點迷矇、精神不濟了...眼都閉囉~

可是當Jacky一將圍兜披上,宇開始要掙扎了啦~

(宇最討厭在脖子上圍東西了說~從小就沒圍過~)

不斷安撫宇,宇一整個人都側坐咧~真是為難Jacky了~

本來是一直ㄟㄟ叫,最後快剪好時,可能忍太久了,所性放聲大哭~

店裡有其他兩位客人,真是不好意思啦~

結果剪好一抱起來,立刻沒有聲音...

離開時還知道跟叔叔bye bye~

這是當天晚上剛洗完澡的樣子~

又小睡片刻,睡起來很有精神呢~











今年夏天,宇已經剪了兩次光頭了~

冬天已悄悄到了,也是該留頭髮的時候...

宇最近拍照很會擺pose,尤其迷上閉眼拍~

不過我仍是很愛宇笑笑的樣子~

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大帥哥~











題外話

我和剪好頭髮的宇上車,妍剛好睡醒~

妍:問我去哪?

我:帶弟弟去剪頭髮~

妍:為什麼沒有帶我去?!

我:因為你不用剪呀~下次要換妳需要剪再帶妳去~

妍哭哭,然後在一旁指責我~

妍現在的頭髮都是我剪的...改天再帶妍去給設計師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