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出生時,新生兒檢查~弟弟的心臟有一小孔-開放性卵圓孔!
初次聽見時,我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...醫生說這是新生兒常見問題~
不需要開刀,過一段時間自行會癒合的~回診預約在三個月後...
這期間~我太擔心了,妍爸就陪著我跑很多家醫院做檢查...暫且把這問題交給時間~
9/26下班後,婆對我說:彥宇今天要做心臟超音波時,哭大聲餒~醫生沒辦法檢查說...
醫生又不給婆進去陪著弟弟,就抱進抱出很多次~
最後醫生對婆說弟弟是健康寶寶囉!目前身高62公分~體重6公斤~一切正常~
呵呵~真是開心餒~
因為這個小圓孔讓弟弟呼吸看起來很吃力~可是讓我擔心了好一陣子~
可能因為剛好滿37週又2天就生弟弟了,所以還沒有發育的很健全,
會慢慢長好的~妍媽的媽說的~
不過總算沒事了,彥宇弟弟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囉~呵呵~

P.S 弟弟還有一點臍疝氣說~
可是跟當初50塊硬幣大小來比已經好很多了...
醫生說寶寶們通常6個月左右就會好了,那我就先靜待觀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