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次下班後接孩子回到家了

看來妍和宇都沒睡午覺的樣子,

一副就是快昏迷樣...

但因為才八點多,我很掙扎要不要給他們睡~

如果現在睡著又沒辦法睡到天亮,

中途醒來的話,那我半夜不就要陪他們玩了~

於是我開始試著陪他們說話、打鬧,想讓妍和宇清醒...

結果我就笑笑說:不讓你睡~

妍拔跟著說:不讓你睡...

妍馬上笑著說:白馬馬力夯...

結果大家對看一眼都笑翻了~

當然我的目的達到了~







我知道現在<新兵日記>很紅也挺好笑的~

但我從未一次連續看完兩小時,

下班回家後,讓做的都做完了,我會躺在床上...不知不覺睡著~

所以每次週五我好像都比孩子們早睡著~

妍和宇對於這<新兵日記>還沒有感覺~

每次廣告轉去<倪亞達>,他們會突然安靜很認真的看~

(再轉回去民視會哭咧)







其實我覺<倪亞達>是很輕鬆、幽默的~

所以我也會看~

主角小男生亞達演的很不錯~

那天因為他媽媽要帶他和阿公出門逛街,

結果阿公說體面西裝早被阿嬤丟了,

所以阿公去慈濟領了一件回來,這天剛好派上用場~

阿公穿上覺得帥極了,問亞達覺得如何?

亞達表情哀傷的說:我有種想哭的感覺~

(因為他腦袋裡想到靈堂上的大頭照)

阿公說:很帥不會說喔~(當然被阿公隨手打了一下)



那個畫面真的讓我笑翻了~

有點漫畫式的拍攝,真的還不錯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