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7.10  星期六  下午太陽還是炙熱

在結束了紫南宮之求財後,我們打算回府了

妍拔本來還給我想去杉林溪走走咧...

我真的累了,坐車好累喔~不想離家太遠啦~

上了公速公路後,妍拔問我過年時我本來想去的地方在哪...

我:紙箱王,但地址有個字我不懂,無法告訴衛星導航...

(所以那時才改去安妮公主的)

妍拔按了一下,衛星導航已標出目的地了...

(果然還是要主人才知道怎麼用)

所以我們從台中就下交流道了,

去九族的車超多的~







這裡什麼都是紙做的~

有餐廳、販賣部、DIY教室、蜜蜂館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有個大池塘,周圍有霧狀的灑水器,很像在雨林裡,我想主要目的應是消暑吧~

那些假青蛙,讓妍和宇很開心喔~問我為什麼不動...

所有紙做的造型物,原來都不大餒...

而且我超好奇下雨天怎麼辦?!要搬進室內嗎?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DIY教室裡有紅色的塔和賽車喔~

DIY是要預約的,所以進來的人都是隨意逛逛就走出去了~

部份客人坐在裡面休息、吹冷氣,因為外面好熱喔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這個應該是巴黎鐵塔吧~

原來紙箱王的戶外佔地面積其實不大,不過人真很多,

其實整體感覺很不錯,如果戶外草地再大些會更好~

想跟鐵塔照像,照了好多張才成功咧~

這裡有很多淺淺的小水溝,裡頭是真的有小魚和蝌蚪喔~

準備前往蜜蜂館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真的養好多的蜜蜂...

當然不能錯過和重要景點照相...

這個比薩斜塔是裡頭最大的紙造型物,

入口處還有一個跟宇宇一個高的小比薩斜塔喔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5。







入口處整面牆的紙風車一起動,感覺真漂亮...

門票可以抵消費,於是我們換了兩杯蜂蜜蘆薈和一桶爆米花準備回家~

連杯子都是紙做的,因為滴水,所以拿出來看,

內容物其實只比早餐豆漿大些...還一杯一百...

妍拔:賣的是創意~

創意真是無價啊~

這次也算圓了過年沒去成功的夢~

終於回到家了,妍拔開車累壞了...又去上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