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9.2    今天是妍拔的生日喔~

跟他在一起的日子裡,其實他給我很多驚喜和禮物...

這都是我始料未及的~

他會默默的為我曾說過的話而去實現~我是開心的!

所以我現在為什麼做牛做馬是有原因的,

不過牛也是需要休息的啦~不然牛會生氣喔...







早在八月初時,妍拔又看中了一個東西~項鍊!

有天突然叫我過去看一個東西...

他:你可以買這給我當生日禮物喔~

我:這麼貴...我可能沒辦法...

他:所以我才這麼早告訴妳,好讓你開始存錢啊~

我:最好是啦~

(不過我偷偷將網址寄到公司)







早在上一週我就訂好餐廳了,

想說好久沒去台塑,於是我和妍拔決定就去那好了...

就在前一天,妍拔突然說要開會,當天無法請假...@@

好加在我訂中午的,傍晚妍拔就可以趕回公司開會~







9月1日    晚上11點50分

兩隻小小人居然超有精神的不睡覺啦~

本來打算他們睡後,給妍拔一個驚喜禮物的...我放棄了~

直接拿給妍拔生日禮物,並說:生日快樂!

妍拔看起來還好,並沒有特別的情緒波動,只說了句:有禮物喔~

反倒是兩隻小人興奮的咧~

妍還一直問我和妍拔:這什麼?這什麼?怎麼開?怎麼開?

妍拔:就撕爛它...

妍開始很認真、很用力的撕...

妍拔:還真的撕爛餒~

你拍攝的 禮物。

當妍將我包的包裝紙撕爛後,妍拔接手拆禮物了~

賣家跟我說會替我包的很美,我心想就只有紙盒啊~

於是我就替它包了個美美的外衣,

結果妍拔一直拆、一直拆,

還邊唸我也包太多層了吧~會不會是空的啊?愈拆愈小...

最後,妍拔就叫我替他戴上囉~







上次來台塑牛排已是兩年前的事了~

他們的服務真的沒話說~

而且菜單本子也變了...

我吃的太飽了,但媽媽個性告訴我不要浪費,

最後一塊牛排真的吞不下去...我確定我如果再吞的話~一定吐...只有看著肉被收走~

服務生突然帶著相機跑過來,問我今天壽星是哪位?要不要替我們唱生日快樂歌?

我和妍拔傻笑,因為不知有這項服務...妍拔害羞馬上說:不用了啦~謝謝~

結果又接著說要替我們照相~


你拍攝的 合照。


動作超快的印出來,馬上送給我們做紀念~

我忘了問可以給我電子檔嗎?所以這是我自己翻拍的啦~







沒想到要帶相機,更沒想到要照相...

想到有個勉強可用的手機,加上已經吃到最後了,就加減拍囉~

壽星挺不錯的,送了個蛋糕,還有雞尾酒...雞尾酒是雙份的~

不過飲料真的很多餒,香檳、檸檬水、酸梅汁、水果茶、蘋果醋...有的被收走,來不及拍~


你拍攝的 美食。


加上會員有好禮兌換,所以我挑了個王品玫瑰杯及玻璃盤囉~

可是我們真的吃太飽了,只好請服務生替我們打包啦~

題外話:就在我們準備離開時,隔壁桌上了個豬的主餐,我真的覺得份量大到可以兩人吃啦~







老公~生日快樂!

我知道你是行動派的~

會偷偷記住我說的話,然後在平常日子裡就給我驚喜~

希望你喜歡我送的禮物囉~(拜託~那是你挑的,不喜歡就欠扁啦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