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兩隻小人很會鬧也很會玩~

我每次為了排解他們兩人的糾紛時,我都會說:不要在一起就沒事了~

但宇總會悄悄的爬去找妍、而妍也總是偷偷的移動步伐到宇身邊~

啊~隨便他們了啦~

一直ㄟㄟ叫...每次最後就換我亂叫...你們不要再鬧了...

右下是我每次叫妍妍笑一下,媽咪照相~也不知誰教她的?!

倒不如不要特意叫她笑還比較美咧...



你拍攝的 妍和宇玩。







牛寶寶可是我從妍剛出生的時候買給妍的~

我想說:要給妍一個從小陪她長大的東西,但我不想是毛巾...

在百貨公司看見後,就覺得是"牠"了~二話不說給買了~

但後來沒過多久,我想到萬一壞了怎麼辦才好,於是我又再買一隻備著...

妍拔都說:明明就是我自己想要,還牽拖給妍妍~

牛寶寶摸起來真的很舒服,整天看牠的笑臉,心情也變的好好喔!

這隻牛在家的地位可不小呢~妍和宇、妍拔和我都很喜歡~

妍和宇會為了寶寶,而看誰動作快的飛奔到牠身邊喔~



你拍攝的 妍和宇玩4。







最近妍都會說:媽咪~YA~

我一開始還不懂妍在干嘛!

後來才知道妍在叫我替她拍照,現在三不五時居然會說:YA~

我完全懂她的暗示了~

不像前陣子一直躲鏡頭,好說、歹說都不給照~

不過我都得說:YA要在頭頭上,媽咪才看的到你的臉臉喔~

我一直搞不懂:窗邊對宇到底有何吸引力?!

宇一天不知要到那裡去站幾十遍餒~

抱下來還給我生氣、踢腳咧~

有時我真的抱累了~要不是怕宇站不好去撞到牆,再不然就是綀鐵頭功~

我就給宇站到高興為止好了啦~

我如果不理的話,兩隻小人就給我站在窗邊,忘我的玩了起來~



你拍攝的 妍和宇玩2。







咦!~那是什麼?

宇居然硬要扶著我的腿,站起來~

然後可能突然覺得我的腿很可吃吧~

每當宇的嘴一靠近,我的腿就趕快動一下~好讓宇沒法抓住我~

(事實上我知道宇的靠近就是咬了)

然後我都會問宇:好吃嗎?

宇宇就笑翻了~

我們就這樣來回不知多少遍~好吃嗎?好吃嗎?



你拍攝的 妍和宇玩3。







其實我每天和他們玩~

我自己也玩的很開心~

尤其是這陣子房間電視壞掉送修,會影響我注意力的不存在了~

只要我一忙完~剩下的時間都是我們母子三人的親子時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