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妍妍已經滿四歲了~

從小妍就領悟性很高,我說過的話,通常她都能記得喔~

我對於孩子沒有特地的訓練:戒尿布或戒奶嘴、戒奶...

平常我會口頭說:要尿尿要說喔~之類的話

因為我總認為孩子們到了一定的時間就會水到渠成的!







話說過年時,妍的尿道好像又被感染了~

連年初二都去長庚掛急診...

所以回家後,我開始設定鬧鐘,準備半夜叫妍起床尿尿~

想說不要包,應該比較透氣吧!

所以三月時,我每天睡不飽,有時鬧鐘還叫不醒我咧~

妍拔被鬧鐘吵醒,所以由妍拔來叫醒我,

妍拔:到底鬧鐘是為誰訂的啊?!

叫醒妍後,妍還不一定有尿...

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後,我想還是別讓大家都睡不好...

所以我不勉強啦~

今年夏天,我常跟妍說:半夜要尿尿要叫媽咪喔~

妍:好~







我有試著叫醒幾次妍起床尿尿

有時我忘了叫,我會突然驚醒,怕妍尿床咧~

我真是睡的膽戰心驚呀~

可是妍居然會突然叫我:麻麻,我要尿尿~

就在一來一回中,我每天睡前叮嚀妍...

妍都會叫醒我,因為我答應要陪她尿尿,

妍在滿四歲生日後,就會自己起床上廁所喔~

寶貝好棒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