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晚上~我有感覺到宇宇想講話了~

我好像依稀聽到幾個音喔~好像在講ㄇㄚㄇㄚ~

昨天晚上下班回去~

就看見我婆婆揹著宇宇~然後對著我妍拔說~宇宇整天都在叫你~

我一聽 就不想講話...



晚上回家後~

和和宇宇玩時~我說叫麻麻~

我發現宇宇會跟著叫喔~一堆麻麻聲中夾雜一兩聲拔拔~

害我聽了好開心~抱著宇宇狂親餒~







我肯定我聽到的是麻麻~

今早我婆還說宇宇講的是ㄇㄢㄇㄢ~

(是吃東西的意思...)

怎麼可能啦~宇宇明明就是在叫我!

宇宇好可愛喔~要開始叫我了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