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母親節~

我決定帶妍和宇回我家啦~

我的媽媽也準備要回她的媽媽家~也就是我的外婆家啦~

於是我帶著妍和宇當跟屁蟲...

我記得我上次回去的時候是我結婚的時候了~

看看我有多不孝~隔了三年才去看看外婆老人家~







好熱鬧喔~

大家都回來替外婆過母親節~外婆的身體看起來還算硬朗~

我們這一輩的~大家都長大了~也變了許多~結婚的結婚~生小孩的生小孩~

沒想到表哥、表弟看到我居然問我:怎麼帶兩隻小人~趕進度呀?!

我:哈哈~一次解決~以後就輕鬆啦~

記得之前表哥才結婚~現在小孩已經一歲一個月囉~不過頭很大就是了~

表姊剛懷孕~就說走路開始外八囉~

至於很多其他的表兄弟姐妹都各自在忙~所以沒回來~







慘了啦~

我是記得怎麼稱呼叫人~但我完全不知道妍妍該怎麼叫餒~

害我一直傻笑...

四阿姨和二舅媽在聊天~看著我問我幾歲?

四阿姨說明明看起來就是小孩子一個~小孩生小孩...何必這麼急呢?

我哪有?我只是想說一次累一點~等孩子大一些~我還年輕,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嘛~

妍在外一向都很含蓄的~不過後來玩開了~看她精神可好的咧~一點都不累~

一直對一個小一、一個幼稚園中班的小姑姑叫姊姊~

和哥哥一直玩追逐遊戲~一直跑跑跳跳很開心呢~

宇宇最後給我爸抱抱就睡著啦~

外婆家很涼爽~超通風的~

所以孩子們都在庭院玩的很開心~不過太陽真的很大...







外婆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很健康的人~頭髮現在也很烏黑喔~

媽媽和我都有遺傳到~不過我染了個棕髮啦~哈哈~

希望外婆身體健康、不要再替兒孫煩惱~是該好好享福了~

外婆一直跟我說妍和宇很靚...客家話...我聽不太懂~

從小沒學到~現在聽的很吃力~只能把握重點字啦~

準備回家時~外婆給了宇宇一個紅包~

我們跟外婆再見後~爸爸就載我回家囉~







媽媽告訴我說:外婆第一次見到宇宇~所以給他個紅包~

忽然媽媽問我:外婆也是第一次見到妍妍啊~怎麼沒有紅包?!

媽媽自己笑著說:哈哈~果真還是重男輕女呀~

(外婆可能忘了看過誰了啦~外婆的兒孫超級多~呵呵~)

祝媽媽和外婆:母親節快樂!!你們辛苦了~沒有妳們~哪有我的存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