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夏天了~我家兩隻怕熱的~整天滿頭大汗的~

婆一直問我要不要帶宇宇剪頭髮?

她自己說她不敢帶去~怕剪出來的我不喜歡~

妍拔說:男生還能剪怎樣?不都差不多嗎?

婆:怕妳不喜歡~







我週末放假打算帶宇宇去剪頭髮的~

可是公司有外訓~所以又沒空了~就這樣又拖了一個禮拜~

婆又再問我一次~宇宇整天大滴小滴汗的~那妍要不要一起剪?這樣夏天比較涼~

我:我有要帶去,但真的沒空,妍不要剪啊~夏天才可以綁起來~半長不短更熱~

婆就說她帶宇去剪囉~







婆說:剪頭髮時,宇哭的跟什麼一樣!完全不受控制...

婆就跟剪髮的人說:隨便理理就好了~不用造型了啦~

這是宇宇剪髮前喔~








下班回去看見宇~一副清爽樣~不過好像有點小小呆的感覺~

可是我感覺宇變年輕~好像是六個月大的嬰兒~(本來就是嬰兒~哈哈~)

還是覺得很可愛~

剛剪完的第一天~我還有點不適應餒~

不過三、四天後~變順眼超多的~還是我看習慣了~

煥然一新的宇宇來囉~





是不是很可愛呀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