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妍現在很會講話了~

尤其愛講為什麼...







妍拔週日晚上要去上班~

妍看見妍拔換穿衣服...

妍:爸比要干嘛?

妍拔:爸比要上班啊~

妍:為什麼要上班?

妍拔:有事啊~

妍:為什麼有事?

妍拔:就是有事要做啊~

妍:為什麼要上班?

妍拔:有事啊!我不要回答妳,妳都問一樣的..

我在一旁笑翻了~

我:妍很適合分析5 why餒~

妍拔:她哪有適合, 都是問題,沒有答案...







妍拔去上班後,

我準備跟妍和宇玩玩就打算睡了...

妍躺好時~

我:媽咪明天也要上班,你要乖乖等我回來接妳喔~

妍:媽咪為什麼要上班?

我:因為要賺錢啊!

妍:為什麼要賺錢?

我:要買漂漂衣服、裙裙、鞋子、糖果和玩具給妍妍啊~

妍:買玩具?

妍馬上坐起來指著前方地上的一堆玩具...

妍:妍有玩具,不用買!

我:真的不用買了嗎?

妍:是~

我:妳想要媽咪陪你,對不對?

妍:是~

妍馬上趴著,看起來想哭的樣子...

我馬上抱著妍,陪妍躺躺...







寶貝~

媽咪知道妳愛我,

想要我陪妳~

其實我也很捨不得離開妳~

我每次放假過後,

週日晚上,心裡都會怪怪的~

就會想留下來陪妳們~不想去上班啦~



不行~

我要賺錢,然後才可以買你們愛吃的糖果給你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