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5.16  星期六  大太陽

同事結婚~我決定帶妍妍去吃喜酒~

因為妍妍喜歡吃東西~帶這種人出門最開心啦~

其實妍妍只要出門在外就變的很安靜~跟在家判若兩人~

菁阿姨要替妍妍拍照時~妍還一副想躲的樣子...完全沒表情~

叫妍比YA~一副不情願樣~

阿姨慢慢和妍說話~試著讓妍打開心房...

後來果真比較放開了~

菁阿姨說妍吐舌頭的樣子好像PEKO (ㄆㄟ ㄎㄡ)~日本不二家的牛奶妹~











一直跟妍妍講新娘子在那~

不過妍還太小,對新娘子一點概念也沒有~

還想拿當在便利店買的孔雀香酥脆來吃...

因為我猜到現場會比較熱,所以替妍穿的比較清涼~

途中兩父女跑去外面拆人家佈置的汽球來玩...

還想說汽球應該不會爆~妍拔一捏...在我和妍之間"碰"的一聲~嚇到了啦~











我的同事是男主角~祝他們永遠幸福!!

意外插曲~男女主角接吻後~女主角笑著用手擦嘴唇...

我看到那幕害我笑出來了啦~

(她應該是怕口紅弄到嘴唇外吧~)











那天的菜很豐盛~海鮮類居多~共14道菜吧~

吃太久了~我沒吃完就落跑了~太飽啦~

回去接宇宇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