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情發生在大前天吧~



宇的便便一直都是比較水水的~

最近因為我比較少添加其他類奶粉的關係吧~

所以宇宇的便便變成糊狀...

宇換尿布是看心情的~

如果心情不好~我一換...搞不好就大哭~這算是好的情況~

另一種是宇大哭兼扭動身體~

還給我雙腳一直在床上~上下彈跳(同上同下)

我就抓住雙腳換尿布~宇會彈跳加翻身~我會不自覺愈抓愈用力~

通常會變成我好像拉著宇的腳~ 讓宇倒立!!







那我和妍拔本來發生什麼事~我已經不太記得了~

所以我和妍拔都沒講話~

我剛好替宇換尿布~宇就從翻身快要變成倒立了~

妍拔可能正在不爽中~宇宇的上半身已經碰到妍拔了~

我正在替宇擦屁股~尿布才剛抽換~

不過有便便的尿布還在旁邊...

結果妍拔連看都沒看~就伸手一推宇~

我就大吼一聲:你干嘛啦?!







我就快要抓不住宇了~

沒想到宇的頭栽進有便便的尿布裡!

我很生氣的叫了一聲...

妍拔看了一眼沒說話~被罵是應該的...

我無耐的看著宇的頭和小屁屁都是便便~

好在我動作快的救回宇~

所以頭上便便面積大約是宇的拳頭大...

馬上包好尿布~抓宇去洗頭了~






我現在想到那一幕~

我怎麼很想笑~

那是很混亂的場面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