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接受宇宇是軟的~



沒想到晚餐後,我和妍拔在床上陪妍和宇玩~

妍一下想抱抱、一下要揹揹、一下要躺躺...

宇呢?就一路想追著妍的腳步~

不過我總是怕宇跌下床~我會視情況的拉住宇拖回來~

突然間~

我怎麼看見宇坐在妍拔的前面~

我一直問妍拔有沒有看見宇自己坐起來?!

妍拔一副我大驚小怪的樣子~









就在今天~宇突然會自己坐起來~

我等這天真的有點久~

晚上就發現宇三不五時就自己坐著喔~

半夜睡到一半時~

我突然醒來,也不知道為什麼醒來~

剛好看見宇從側躺的姿勢坐了起來~

我想看宇要干嘛?

於是我不動聲色的看著宇...

宇就這麼直直的坐著~

不哭也不鬧~看著妍妍和拔拔~

我剛好在宇的背後~

我趕緊抱宇躺下、哄宇入眠~









宇是不是自己也等好久了~終於不用靠人扶啦~

想說先坐個過癮好了~

連半夜都不放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