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年10月30日  星期六  天氣涼爽

看了別人好幾年的花海照片,讓我好想去喔~

今天中午和妍拔說到...新社花海又快到尾聲了,已經第三年~

妍拔突然說那現在來去,我們說走就走~不過實在有夠遠的啦~

可是我發現台中著名景點好像都是走這條路餒~







哇~這裡的花真是大片,叫花海當之無愧~

不過我真不會選位置,一開始就叫妍趕快站好拍個幾張相

之後就心情沒有很美麗不給拍啦~

這粉色的婆斯菊真的美~











我覺得白色的也好美~

應該是我站的位子不好,導致宇宇的臉向太陽張不開啦~

我的宇可是很配合我的喲~









哈哈哈~

我一看見花就忍不住的狂拍啦~











呵~有幸福的樣子嗎?!

一直叫妍拔替我拍照哩~











我一直說:妳不拍,回家看照片時就不要哭說沒有妳喔~

拍照時一直拉妍入鏡~

所以妍的臉有的是面無表情...











快傍晚囉~有一點點起風了~

後來妍有玩開來,吵著要和花合照咧~

臉都要貼到花身上了啦~











宇真的很可愛~

知道要看媽咪的鏡頭喔~











很大片的花海中

三不五時就看見有人站到花裡頭去~

我一直很遵守規則,別學人家破壞花的美麗~

覺得這片白花海超美的,而且看起來這凹洞應該是團體照所致~

想說就讓妍和宇去裡頭拍個兩張就好...

結果妍拔馬上就走過來罵我了...

我:這是別人踩過的,我想說拍一下就好~真是對不起~

妍拔說:別人會以為是我們踩的...

沒有下次了~











今天拍了好多的照片喔~心情真好~

而且算是圓了我這幾年想去花海的念頭~

路邊還有迷你馬可以騎~

這裡的攤販有夠多的~簡直像個園遊會哩~

開心的回家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