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9.2 星期四 天氣舒適

又到老公生日了~感覺好像都要去吃個飯慶祝一下~

說實話真的不知道讓去吃啥好...

想說一年一次吃王品吧...(其實今天吃好多次了...)

所以我們又去光顧啦~

因為我怕太飽要用吞的,

所以我點了牛小排明蝦...蝦子真好吃餒~

不過這次甜點和飲料都打包~







顧客意見卡上我寫了些建議方式...

店經理跑來找我,說這會反應到總公司~

因為我認為來店禮、生日禮、結婚禮要兌換券...

忘了帶來不就無法拿到很可惜,一餐這麼多錢...(傳統婦女個性又出現了)

所以我建議公司本來就有資料建檔,查一下客戶資料不就知道了嗎?!

而且不用紙本製作,還可以cost down咧~(被公司洗腦了)

店經理是說客戶資料都是總公司處理、寄送也是...所以會反應上去看看~

而且忘了帶,可以跟他們說,還是可以兌換的~

(早說嘛~之前忘了帶,剛好換的東西是我想要的,心情有被影響一下下)

我個人還是覺得就算客戶資料是總公司維護的,

那分公司就開放查閱日期的權限就好啦~







重點是~

服務人員替我們拍了張照片...

這次吃飯唯一的一張喔~







我怎麼沒有笑啦~

親愛的老公~生日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