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我在整理電視旁邊一堆巧虎的書時,


妍以為我要把它們丟了~


因為平常我會說自己玩好的玩具和看完的書要收好,


不然媽咪直接拿去丟掉,


這樣以後你不用收、我也不用收


所以我想收好這堆書,不然妍拔一直唸很亂~


(奇怪~亂了又不自己動手)


妍一直叫我不要弄她的書~


我努力分類中~


妍突然看著我大聲的說:媽咪~我要哭了啦~



 





我看了她一眼後,笑了出來~


因為這句話好像菁妹的口頭禪喔~


不知道誰教妍的,哭之前還會預告啦~


怕妍真的哭,


我趕快說媽咪在幫你整理餒~不用擔心~











妍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好~

也可能我們平常和孩子講話口氣都沒什麼不同~

所以妍有時會說出大人說話的句子或態度~

記不得有天我和妍拔不曉得在說什麼事情,

妍突然從旁邊說:是就是、不是就不是!

生活中這種例子超多的啦~

看來媽咪要更注意身教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