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4.11 下午


我們中午從運動會出發前往台北啦~


準備參加<美強生故事秀>


這可是我一月份時看見奶粉上夾張小紙上的活動,


想說試看看填寫回寄後,沒想到是真的啦

原本運動會在10號的,

沒想到突然改期就撞在一起啦~







我們停在台灣大學走路過去會館..走了好一段路...

後來才知它有停車場不用收錢~

報到時人超多的啦~

一堆寶寶,有的甚至不會走路也帶來...

我就很認真的替會場照相,

結果妍拔告訴場內我禁止拍照...

放眼望去一堆閃光亮狂閃喔~







會場有兩層樓

由一位大哥哥和大姊姊主持故事秀<七彩魔力棒>

敘述一隻小猴子很怕黑色為開端,開始尋找能幫助牠的人...

找到仙女給也一支七彩魔力棒...

我覺得會場佈置用的汽球色彩鮮明很漂亮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好啦~

這是他們在聽故事時所拍到的...

妍一開始還算是認真~(跟宇宇比起來)

後來兩隻開始浮動啦~

宇宇還給我躲到椅子下方去了...

(已經過了一小時)

妍拔:回家啦~我看就只有你在聽...

我:妍要聽嗎?不要就回家了...

妍:要~

大約又過了十五分鐘

妍拔:走啦~

我:妍還要聽嗎?

妍:不要,要回家~

於是我們離開會場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這些花朵真漂亮~可惜不能帶回家...

櫃檯小姐還叫我們不要走,等等會有姆姆出來

就是像海豚還是鯨魚的那隻藍色動物人偶可以和大家拍照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宇宇居然半蹲的給我拍~

真是太可愛啦~不知誰教他的...

兩隻給我拉來拉去,害汽球都倒下來了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雖然提早離席,不過這對孩子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體驗

等再大些,我想帶他們去看舞台劇啦~

路過台大有名的冰店怎可錯過呢~

點了紅豆牛奶冰和綠豆牛奶冰~好好吃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