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1.9  星期一   晚上下班後

我想了好久,想帶妍去塗氟、保護牙齒!

(奇怪~怎麼每件事都是想了很久才做~)

擇日不如撞日,就是今晚啦~





妍妍已經跟我講好多次要塗氟~

(她可是牢牢的記住我的話)

一說要帶她去塗氟,妍看起來興致勃勃呢~

妍:為什麼要塗氟?

我:保護牙齒,才不會長蟲蟲喔~

在等待的過程,我們就一直走來走去的打發時間,

宇宇真是好動到不行,

妍還一直說要去躺躺~

我:好,等會換你時,只要張開嘴巴,不會痛痛喔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cats。





我去掛號時,護士還問我什麼問題嗎?

我:沒問題,可以塗氟嗎?

本來是讓妍一個人坐著的,

後來我為了讓醫生比較好做事,所以我移到另一邊站,

結果很鎮定的妍突然變臉了,一直轉頭找我,(我手有牽著妍)

醫生叫我抱妍坐在椅子上,這樣妍比較安心~

醫生很nice,一直跟妍講話,安撫妍的情緒,

(不過妍依舊維持一貫作風沒回應)

妍:為什麼要塗氟?

我:保護牙齒,才不會長蟲蟲啊~

醫生:沒那麼神啦~

我:我知道呀,不過就是要這樣跟小孩講~

醫生伯伯先替妍清潔牙齒,才開始進行塗氟~

整個過程妍很鎮定,除了快結束時,才開始有點不想塗了~

醫生伯伯馬上說:塗完有小禮物喔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因為臨時起意,所以沒帶到相機,

馬上拿出妍拔手機,原本是我要負責拍照的~

可是我抱著妍,於是只好換妍拔拍囉~

妍拔本來站醫生後方,手伸長長的照,

醫生:要幫孩子記錄生活呀~

馬上請護士移開機器,讓妍拔站在前方,地利之便可以拍照呢~

醫生:會自己漱口嗎?

妍馬上站來自己漱口喔~

挑了貼紙後,我們很開心的離開診所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後記:

塗完半小時再刷牙,將氟刷掉,才可以吃東西~

氟的味道很清涼、有薄荷味~

妍這半小時都嘟著嘴,不太敢吞口水~可能怕吃到氟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