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妍妍之前感冒~所以無法去衛生所打預防針~

昨天想說請婆帶去打三合一第四劑及口服小兒麻痺第四劑~

我都讓孩子去衛生所打預防針~因為我以前也這樣子長大的~











一下班回家看見~妍就和往常不一樣~沒有笑咪咪的迎接我和妍拔~

臉紅紅的靠在婆的身上~給婆抱著~婆叫我要注意半夜有無發燒~

結果妍拔載我們回家後要再去上班~

我就開始陪兩隻小人玩...

可能因為不舒服吧~妍一直哭~停個幾秒又繼續哭~

我還給妍玩騎搖搖小馬...有暫停哭一下~

好不容易哄到快11點~妍在邊哭邊嚶的睡著了~

會突然張開眼睛看我在哪?如果我在哄宇的話~又開始哭了~

我只好讓宇躺在能看見我和妍妍的位置~

我一直對妍妍說:媽媽保護你~不痛痛~媽媽呼呼~

(因為妍一直指大腿打針的地方...)

妍又入睡了~

宇很乖喔~一直躺在那看我和妍~都沒有哭鬧喔~

就在我哄宇宇入睡後~妍突然又大哭~

宇宇就一副很清醒的轉向右邊看妍妍~很平靜的樣子~

約五秒後~

宇的頭轉回來~也開始大哭~宇的大哭是很有力的~

再約五秒後~

妍突然停止哭~將頭轉向左邊看宇宇哭的有迴音咧~

他們倆就你看我、我看你~最後兩隻小人躺好好的用力大哭~

我在哪?

我坐在他們的腳邊看他們倆~我笑的很開心~

當然最後兩隻還是被我擺平了~沉沉入睡啦~這時妍拔就回來啦~











到凌晨三點了~這期間我一直有替妍量耳溫~都在快發燒的邊緣~

終於在這時~妍又大哭了~(我知道她不舒服)

宇又轉頭張開眼看了妍一眼~又轉回向我~

因為妍一直哭~妍拔就抱妍去找她要的東西~

結果妍坐在搖搖小馬上搖來搖去的~妍拔還逗的妍一直笑...

我眼睜睜的看著妍邊搖邊打了好幾個哈欠~

我又在笑~決定和宇先睡了~

最後只聽見...

妍爸:拔拔要睡了~上床好不好~

妍又哭了~

所以我閉上眼前~只看見想睡的妍拔在逗一個邊搖邊哈欠的小小人~

我想今天妍妍就不會那麼不舒服了吧~











題外話~

妍拔回來後去洗澡時~

我:你覺不覺得宇宇愈來愈帥啦~

妍拔:有嗎?

我:真的呀~你沒感覺嗎?宇是我的小情人也~

妍拔:那我也要找一個小情人~

我:你何必找啦~妍妍就是你的小情人~哈哈~找了就別回來啦~

妍拔: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