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2.14    大年初一   適逢情人節

氣象報告說這個年假將很有年味(為什麼下雨很冷就有年味?!)

聽說初一有個短暫的空檔,

所以找了妍拔要外出吃個飯去走走...







那就選個6082好了

找了老半天,衛星導航查不到此地...

直接打電話給我妹Q麻問地址,

我:妹,幫我查一下6082在哪啊?

Q麻:你要去喔,等一下我打給你~

Q麻:姊~是6028,不是6082.......地圖上是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:合晶代碼記太牢了啦...

妍拔:繞了一大圈,這不是我們常經過的地方嗎?

我:你有帶我來過說,原來就在家附近的小路,大江屋旁







吃飽後,趕緊把握時間,戶外走走...

天氣很濕,感覺隨時就要下雨~

池塘邊站了很多小朋友,

前方很突兀的站著一隻大海棉寶寶

妍妍馬上很配合的站過去拍照啦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一開始妍妍真的還不錯喔~

肯乖乖站好給我拍,

但孩子畢竟還小,一下就靜不住了

沒想到妍拔說來個親親,妍馬上轉頭給我香吻呢!!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這隻就很難控制!!

完全不聽使喚的,

可是我發現宇宇也全部聽的懂我講的話喔~

不會比YA,但我有教宇宇要放在頭上...

真是太可愛啦了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每次叫妍拔幫我拍全家福(我和妍和宇)

動作真的很慢餒,兩隻一下就跑掉了

妍拔騙他們那裡有蛇,有一度妍還不敢站那拍照

後來我說沒蛇啦,他們就一直看、一直找有沒有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可能因為太冷,又快飄雨了

這區的戶外只有我們四個人

兩隻小人在跑跑跑,玩起追逐遊戲

後來妍拔加入,玩到尖叫咧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5。







情人節應景一下,

來張自拍合照囉~

這雙靴子,可是我五年來第一次看喜歡買下的

曾經看中一雙沒買,一等就是四年了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6。



要離開前,

叫妍笑笑,趕快再給麻麻拍一張

特地叫笑一個就會變成這表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