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到中壢吃<米多麗>日式料理,

妍在吃的時候就開始吐了,

好險我用碗接住~

再吃就再吐...

半夜還燒起來了~







隔天一早帶去看醫生,

醫生說這波的感冒都如此,

腸胃炎型的感冒:都會一直吐,但不一定會拉~







我不敢給妍吃東西,

妍自己也不敢吃,一吃必吐~

真是苦了這愛吃的小人~







我後悔去台北~不知道是不是給別人傳染的~

我後悔去吃日式料理~不知道是不是食物不淨~







就在妍慢慢好了的時候,

居然換宇宇開始吐了~

一樣的症狀!!

這兩、三天來,

我不知洗了多少次床單、擦了多少次地板、替他們洗了多少次的澡~

們一副看起來軟軟的~

好在都慢慢的好起來了~







12/6

不知怎麼了?!

兩隻小人開始一直拉~

都拉水...

我一直帶他們去洗便便~

我的雙手一直摸便便~

他們的肚子脹氣好嚴重喔~

看來要帶去看醫生一下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