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妍妍迷上騎枕頭~

沒事就把床上的枕頭疊在一起~

四個加起來對妍來說算是有高度了~

妍就給我坐在上頭搖來搖去的,

每次都告訴我說要騎ㄅㄨㄅㄨ...

宇宇只要站起來,

我就跟妍說要教弟弟走走...

我曾經跟妍說:等宇宇會走路後,媽咪帶你們去坐火車喔~

(因為我沒辦法一個人帶兩隻小人坐火車)

沒想到妍妍牢牢記住我的話,

所以只要看見宇站起來想走...

妍就說:妍妍坐火車...



你拍攝的 騎枕頭。







妍每次趴在上頭可舒服的咧~

一副很享受的樣子~

有時還給我滑溜梯...



你拍攝的 騎枕頭2。







現在好難拍到兩隻小人的合照喔~

我得看妍妍的心情而定,才能拍到他們倆的合照~

宇在妍的指導之下,終於爬上枕頭了~

妍坐在上頭都會倒下去了,更何況是宇~

所以一下子宇就倒在床上了...



你拍攝的 4。







宇太小,沒有能力和妍搶~

於是宇轉戰開車車去了,

宇有時不小心踩到油門,

我看宇穩的咧~

一點都不怕,就很開心的一直往前衝去~



你拍攝的 騎枕頭3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