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6.7  星期日  大大的太陽公公

看了大家去綠風的照片,讓我也好想去喔~今天終於成行了~

我想說讓宇宇坐推車好了~因為我真的有些累了~我的雙手居然練出小老鼠啦~

結果一放到推車~就給我大哭~好加在這裡很大~加上早上人還沒很多~

綠頭鴉很悠哉的逛大街,妍看到後,好興奮的要追鴉鴉...

妍妍一路追,鴉鴉當然很快的往水裡避難去了~











太陽好大喔~

害我帶孩子躲到樹底下去~

又出現嘟嘟嘴?!

他們倆張望著看妍拔在干嘛~







妍自己在走來走去中...







宇宇東看看西看看中...











原來妍拔發現地上有小豆子~導致妍妍很好奇的也想摸~

開始流汗了...

大家開始顯的很浮躁了~

妍妍連比YA都臉臭臭的~











已經快正中午了~

因為客滿~所以我們只好坐外面~

妍妍已經熱呼呼啦~

妍拔去點飲料中~











宇宇在一旁已經自己玩起手來了~

還給我發出聲音~











飲料還不來~

妍妍要拍桌了~











其實我不太喜歡給妍喝汽水~宇宇當然就更不用說了~

可是真的太熱了~想說給妍喝幾口好了~

妍拔喝完還"哈"的一聲~

沒想到妍妍喝了一口也跟著"哈"一聲~汽水的氣真的很嗆~

所以妍每喝一口就"哈"一次~

宇宇只能在旁邊乾瞪眼囉~











因為沒坐位,又正中午好熱喔~

所以我們決定離開好了~

我想這裡比較適合春天或是秋天來~人都曬昏了~

一到目的時,妍有和妍拔去跑跑~

因為離開時才中午,妍拔就問妍:還要不要逛逛?

沒想到妍居然說:不要~累累~

妍最愛逛逛了,我第一次聽見妍說不要逛逛餒~我還多問了好幾次~

可見真的有累到~

當天晚上~

我一直懊惱沒替孩子擦防曬~我又給妍穿背心~

不斷跟妍拔講~下次不要給妍和宇曬大太陽了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