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,我洗好澡後在安撫宇宇入睡,妍一直走來走去很忙~
妍爸這時給我跑到樓下去打Wii啦~
宇宇睡了~換妍妍該睡了,可是妍的精神好像還不錯~明明快睡著了~看見妍爸進房~
開心的ㄟㄟ叫!精神又來啦~都過了十點還很有精神,我決定到無名逛一下...
於是父女倆在我身後玩的很開心~
妍爸開始不斷騷擾我,一直要抱我的腰,把我從電腦前拉開~
換我ㄟㄟ叫了~我掙脫後又坐回電腦前~就這樣不知重覆多少次了~
我:不要再弄我了,很癢也~
妍爸:弄一下會怎樣啦~
我:就癢的很難受咩~(妍爸一直笑)
我:ㄟ你是講不聽喔~就說了不要弄我了,我無名的回覆到現在一個都打不完...
我要打到什麼時候啦~
妍爸:那關我什麼事!
我:我在忙~你不要弄我了~我要生氣囉~
妍爸:奇怪餒~你不給我弄~你要給誰弄?
我:你才神經咧~我叫你不要弄我,我並沒有要給誰弄~
就在妍爸把我抱走不讓我去弄電腦時,妍一直看著我和妍爸,然後馬上衝過來~
對著妍爸用力打了幾下(人小小~力也小小),再把妍爸的手拉開~
嗚~我好感動喔~妍妍居然在保護我啦~
我就安心的坐在電腦前,妍用她的小身體護住我的背後,當妍爸一直進攻時,
妍一直叫、手一直揮、必要時連小腳都抬起來踢了幾下~妍爸笑到翻了...
我馬上用力的抱抱妍~平常妍怕怕時,小手都拍胸口,都是我在保護妍~
沒想到妍也會保護我喲~就不斷地看著妍為了保護我而在和爸比對抗喔~
妍爸抱我時,妍有時分不出是誰的手,就一直打~
妍爸笑翻了,因為那是我的手啦~
其實妍爸平常跑來抱我的話,妍會大哭、跺腳~可能以為爸比在欺負我吧~
後來都有讓妍加入戰場,所以現在看見時情況好很多了,只有哭..再跑來拉開我們...
不過我真的覺得心裡很高興~我原來在妍心中佔有一席之地~
最後就和妍去睡啦~



大前天晚上,我一手拍宇宇邊跟宇講話~右手就往後方拍著妍~
我正納悶著,妍怎麼都沒動靜呢?
我的右手臂有一股小小痛愈來愈痛~不看還好~
回頭時手已好痛~看見妍黑黑的小頭在我手臂上...
我馬上大叫~很痛餒~你干嘛咬我啦?!就在我叫的同時我的自然反應已經發生了~
我把手抽開,然後在妍的小頭上打了一下~
喔~我自己當下就傻眼了~
妍就用小手摸著她被我打的地方,然後一直看著我~我也一直看著她...兩人都呆了!
可是沒想到她突然的一咬~嚇到我了~
妍長牙速度比別人慢,而且長的過程中並不會咬人...我有教妍不可以咬咬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