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妍麻很奇怪~很愛妍和宇的小小腳~不知是本身愛買鞋所造成的嗎?
應該不是~因為我不喜歡大人的腳...
所以我從妍出生、宇出生到現在,我已經拍了不下千張小腳的照片也~
嫻麻看見這些照片就問我:拍這干嘛?
我:很可愛啊!你不覺得嗎?
嫻麻:你發神經啦~^^

平常在家我都會摸摸宇宇的小腳~然後一直看一直看~也會聞幾下~小孩子是香的!
不趁還是香的時候多聞點,等長大就會有腳臭味啦~哈哈~有時我也會親親小腳腳~
感覺真是嫩~而且好可愛喔~
我先聲明:我不是變態啦~只是好喜歡看和摸宇宇的腳ㄚ喔~
這是宇宇的小小腳ㄚ照~





(妍自從會走後~很難控制了~以前妍小嬰兒時,我也這樣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